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 “五一口号”75周年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政治共识,4月22日下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原专职副主委章立、各基层支部主委及会员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史凤云带领会员一起回顾学习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随后,与会同志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6ce01a2422d94f7989d0ecce79050b3_副本.jpg  

通过座谈交流,会员们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历史和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民进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将进一步认真学习民进老一辈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为民分忧的高尚情怀和人格魅力,学习民进老一辈为国家民族振兴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最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