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3-04-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理论中心组学习会22.jpeg   

         2023年4月19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副主委谢倩、吴莲,秘书长路伟和市委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进十三大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会七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等;总结回顾了市委会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民进商丘市六届二次会员大会议程。

    王柳松在讲话中指出,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按照市委会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