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3-04-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六届二次会员大会55.jpeg

         2023422日,民进商丘市六届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到会祝贺。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会副主委谢倩、吴莲,秘书长路伟和市委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商丘市各基层支部、专门委员会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六届二次会员大会0.jpeg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等;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王柳松代表市委会总结回顾了2022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下发了民进商丘市委会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还表彰了在2022度会务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优秀会员。

六届二次会员大会11.jpeg

       王柳松主委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民进商丘市委会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商丘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七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民进优良传统,认真落实民进河南省委会各项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中共商丘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加政治协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主动开展社会服务活动,为实现商丘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先后荣获民进全省组织工作、参政议政工作、信息化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民进全省“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民进全省新条例学习活动优秀组织奖等多项殊荣。他要求商丘民进各级组织和会员,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全面准确理解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

六届二次会员大会44.jpeg

        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魏冰在讲话中,对民进商丘市委会2022年度各项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和祝贺。并希望民进商丘市委会和全市民进会员,一是不忘合作初心,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弘扬优良传统,始终坚持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三是坚持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商丘全面建设对外开放桥头堡、枢纽经济新高地,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商丘实践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共同谱写商丘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