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五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3月9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五次(扩大)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部分市委会委员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11.jpg

会议总结了2022年市委会整体工作情况,并审议通过了《民进南阳市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和《民进南阳市委会基层组织及会员走访联系制度》。

刘荣阁表示:一是要把牢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领会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永葆“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初心。二是要勇担责任,着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坚持做到“双岗”建功。三是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扎实制度建设工作。四是抓好新会员发展工作,不断挖掘高质量高素质人才吸引入会,做好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五是继续擦亮社会服务品牌,结合参政议政主题,将主题调研和社会服务相结合,在增强组织凝聚力的同时,稳步提升履职能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