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会员履职能力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23-03-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2日上午,民进焦作市委会举办2023年新会员履职能力培训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各基层支部代表及新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凤云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3061_副本.jpg

在培训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民进会史宣传片,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让新会员了解自己享有的权利和应尽的义务,同时为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和会员证。解放区第二支部主任王海宾代表老会员向新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陈红香代表新会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以后要认真向老会员学习,尽自己最大努力为民进争光添彩。最后,新老会员进行交流互动,老会员现身说法,逐个分享了履职经验,起到了很好的传帮带作用。

8aafe686fccae6c6eb27afd115b868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30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313144306_副本.jpg

史凤云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对新会员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向新会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大家:一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实现从组织上入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入会;二要立足本职,做好统筹兼顾,力争双岗建功;三要热心会务,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争当优秀会员。

这次培训会的召开,不仅让新会员充分了解了民进的发展历史,更加明白自己身上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尽快提升履职能力,为民进大家庭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