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

发表时间:  2023-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38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部署会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市科协主席刘汉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张海芝,周口市政协常委、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王振生,全体支部委员及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能力.jpg

会议传达了2月21日上午民进中央关于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学习了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动员报告,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作风建设的工作要求。

会议讨论了《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实施计划》。

会议强调,作风建设关系民进的形象和作用,是政治交接的重要内容,周口民进要自觉担当负责,组织开展作风建设活动,带动广大会员参与和推动作风建设,改进自身作风,把民进的优良作风继承下来、发扬光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