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3-03-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3月5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组织会员赴桐柏革命纪念馆开展“建功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三八节红色主题教育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原副主委肖庆玲及50余名会员参加。

11.jpg

活动过程中,会员们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声光电、多媒体、沙盘模型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当年由李先念率领的新四军五师、王树声率领的河南军区部队,与王震率领的八路军三五九旅南下支队会师叶家大庄,建立中共中央中原局、中原军区、中原行署,开辟中原战场等重大历史事件,加深了对桐柏三十年血与火革命斗争历程和桐柏英雄们可歌可泣的革命精神的感悟和理解。

12.jpg

李贞文要求,南阳民进会员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提高政治站位,永葆“只有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初心,加强自身能力建设,积极履职尽责,继续为南阳市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