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赴教育局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3-0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扎实有效开展“走基层、察实情、建真言、献良策”活动,2月2日,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一行赴濮阳市教育局开展调研。濮阳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于党伟等陪同调研。

图片1.jpg

在调研座谈中,双方就学校布局结构存在明显区域、城乡、校际差距,义务教育存在“城镇挤、乡村弱”问题;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供给短缺,“入公办园难、入民办园贵”矛盾突出,教师资源配置尚需进一步优化;“双减”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推进过程中发现的突出问题等议题展开深入交流,为寻求破解制约我市教育高质量发展难题良方展开可行性探讨。

图片2.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主任王丽芳,民进濮阳市第二支部主委任利军,民进濮阳市委会教育专委会副主任段跃杰等参加调研。

双方还就加强教育领域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等达成初步共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