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 “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濮阳)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22-1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编者按:为在民进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履职成效,民进河南省委会策划组织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培训班采取省市联动方式,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办,民进各市级组织承办,组织会员在本地域开展培训,既避免了人员跨地域流动,减少疫情风险,又扩大了培训范围和人员规模。

1.jpg

1210日,由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办民进濮阳市委会承办河南民进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暨“能力作风”建设骨干会员培训班(濮阳)在濮阳迎宾馆成功举办,濮阳民进各支部信息联络员、近年来新加入会员及部分骨干会员等4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民进濮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瑞丽主持。

2.jpg

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作“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在培训中,民进濮阳市委会主委张宏按照“112233556”一组数字思路主线,结合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对“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的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中共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阐述,以详实有力的事例兼图文并茂的形式,为参训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思政课。

3.jpg

培训班为参训会员配发了《民进濮阳市委会参政议政成果汇编》等学习资料,共同学习了社情民意相关知识。骨干会员韩群涛、李瑞典、吕庆芝等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社情民意工作典型经验分享,均是立足于岗位实际探索的思考,也是在实践中的真切感受和肺腑之言,让大家深感触动。

4.jpg

韩群涛作经验交流

5.jpg

李瑞典作经验交流

6.jpg

吕庆芝作经验交流

参训会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受益匪浅,并决心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着力提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等履职建言本领,以岗位新成绩、民进好声音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助力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民进新更大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