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二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视频会

发表时间:  2022-12-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12月1日下午,民进焦作市解放区第二支部召开视频学习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史凤云、支部主委王海宾、副主委李志富、侯敏敏及部分会员共12人参会。

会上,王海宾带领会员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会员们心情激动、心怀感动,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二十大精神,纷纷发表了个人心得体会。通过在线交流与学习,会员们加深了对二十大报告的理解,并表示要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继续开拓创新。

      最后,史凤云强调:民进会员一定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到知行合一,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收集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1206195628.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