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第一支部举办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活动

发表时间:  2022-1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照片1.png

11月10日,民进濮阳市第一支部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交流会,与会会员结合医疗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民进濮阳市委会委员、民进濮阳市第一支部主委李照凯主持会议。

图片2.png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共二十大提到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目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大家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基础上,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既要高质量做好日常诊疗工作,又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障水平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