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3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一届五次委员(扩大)会议在粮食局一楼会议室召开。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主委吴鹏斐主持会议,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永刚出席会议,总支部副主委杨峰、专职副主委刘光全、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等14人参加会议。

调整大小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内容及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调整大小2.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一届二次全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五年工作计划》;审议了总支部关于我市加大“三大改造”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情况的调研报告。

调整大小3.jpg

       会议投票选举吴鹏斐、杨峰为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