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32)】焦作民进企业家会员许震坚守疫情防控 企业生产两不误

发表时间:  2022-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月份以来,焦作新冠疫情防控进入了严肃紧张状态,民进焦作市委委员许震带领河南盈硕半导体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坚守中共市委书记葛巧红“守得住、能发展、生活好”的疫情防控目标,全力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不误。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200_副本.jpg


    他一方面紧盯各级政府防疫管控要求,亲自担任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健全防控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强职工、外来人员及车辆管控,确保全厂疫情防控无漏洞;另一方面全力抓好生产,确保24小时不停工,加快订单的提前生产交付,切实履行好企业“多营收多纳税”的本职使命,为焦作经济发展做出最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20172209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