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发表时间:  2021-10-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1周年,加强对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2021年10月16日,民进许昌市委会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陈明超、罗建军,委员武彦超,及各支部(总支)、专委会,开明书画院、开明艺术团、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等80余名会员参加观影活动。

377adab44aed2e738bd4d5331651b68b87d6277f4c29.jpg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中国志愿军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击碎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扭转战场态势,打出了我国的军威及国威。影片在大气磅礴、深切悲壮的画面中再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气概,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雄壮史诗,凸显了英勇顽强、舍生忘死、不畏艰难困苦、勇于拼搏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523 - 副本.jpg

通过三个小时的观影,广大会员接受了一次极富感染力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追随先辈们的意志,赓续红色血脉,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努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