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焦作民进3名会员成为我市首批协商议政智库专家

发表时间:  2021-06-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6月16日上午,焦作市政协举行首批协商议政智库成立仪式,市政协主席杨娅辉和38名专家库成员出席会议。焦作民进李艳芬、陈兴义、薛敬猷等3名会员成为首批专家库成员。


协商议政智库包括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四个方面,主要由各领域专家学者和专家型领导干部组成,在市政协主席会议领导下开展工作。民进焦作市委会委员李艳芬是焦作职工中专副校长、高级农艺师,长期从事农业农村工作。陈兴义会员是河南理工大学教授,长期致力于传统村落保护和美丽乡村建设,并做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农民朋友亲切地称为“草帽教授”,他和李艳芬均为生态建设组专家成员。薛敬猷会员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焦作市雕塑艺术研究会会长,长期从事雕刻艺术工作,是文化建设组的专家成员。

会上,杨娅辉对各位专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提高政治站位,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贡献,为助推焦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