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对焦作“四水同治”工作开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四水同治是加快推进新时代水利现代化的重要决策部署。6月2日,民进焦作市委会李开贞、刘宝林等6名政协委员随同焦作市政协对全市四水同治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焦作南水北调27号分水口及府城泵站、广利渠首、小浪底北岸灌区沁阳广利干渠利用段、青天河水库等水利工程,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工程情况的介绍,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咨询。


通过调研,会员们了解了我市四水同治工程的建设进度及工作安排,并围绕“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我市四水同治工作,进一步开展调研,促进我市水资源保护开发利用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得以解决,使我市水资源得以高效利用,为把焦作市打造成山青水秀的美丽城市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