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讯!民进郑州市委会荣获“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知识竞赛卓越团队奖

发表时间:  2021-05-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124.jpg

       2021年5月23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州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知识竞赛。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马玉霞、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等参加活动。活动特邀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党派处处长李凯出席。

       此次竞赛参赛人员达60余人,采取现场竞赛的形式,内容涉及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等有关知识。民进郑州市委会高度重视,积极筹备,推荐陈凯瑞、陈娟、侯金宏三名会员组成参赛队伍,并组织机关同志刘涛,郑东一支会员倪晓华、崔萃、冉昊、段晓燕、曹恺、杨彤等赴现场为郑州队加油助威。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132.jpg

       陈凯瑞、陈娟、侯金宏三名选手准备充分、蓄势待发。比赛赛程紧密、气氛紧张,郑州队争分夺秒,最终获得知识竞赛卓越团队奖。

      微信图片_20210528101138.jpg

       通过认真筹备和参与竞赛活动,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了党史及多党合作史的内容,切实加强了政治修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民进郑州市委会将以此为契机,带领全市广大会员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积极作为,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