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在民进全省“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知识竞赛活动中勇创佳绩

发表时间:  2021-05-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5月23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在郑州举办“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知识竞赛。15个省辖市的民进组织,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省直二、三、四、五、六支部,省实验中学、省农科院支部派出68名选手参加比赛。

1.jpg

民进许昌市委会选派的市直一支部会员马文业、市直三支部会员李羽仙、建安总支会员郭亚丽,发挥出色,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勇夺第5名,为许昌民进赢取“卓越团队奖”荣誉称号。在个人赛中,马文业荣获“最佳表现奖”,李羽仙、郭亚丽荣获“最佳风采奖”荣誉称号。

4.jpg

        比赛前,三名会员在紧张的工作之余,积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进会史等有关知识。比赛中,争分夺秒、题题抢答,深入融入知识竞赛,展现了许昌民进会员的风采,达到了以赛促学、学党史、守初心的预期效果。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