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市委会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_副本.jpg

      4月1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张震宇主委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回顾了市委会前一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李德民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各支部和全市广大会员要深入践行“四新”“三好”要求,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习贯彻民进河南省委会六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正在深入开展的“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等结合起来,学深悟透弄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认真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聚焦商丘“十四五”规划纲要,扎实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