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会员风采:洛阳民进会员路方方参加中国园长发展论坛

发表时间:  2021-03-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3.30会员风采:洛阳民进会员路方方参加中国园长发展论坛1.jpg

近日,洛阳民进会员、高新区启明星幼儿园园长路方方受邀参加第57届“中国园长发展论坛”,并作为主讲嘉宾,与全国500名园长共同分享学前教育发展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体会和感悟。

3.30会员风采:洛阳民进会员路方方参加中国园长发展论坛2.jpg

路方方在《铲除塑胶,让孩子回归自然》中讲到:从事幼儿教育的15年中,发现孩子们的体质、创造力、审美能力呈逐年下降趋势,导致这些的都离不开一个问题“儿童与自然的隔阂”。她从2018年开始在幼儿园中开设实践自然课程,立志“拯救自然缺失症的儿童”,呼吁所有人:把孩子带进大自然,让他们倾听风声、鸟叫,感受四季轮回和生命变迁,让大自然尽可能多的成为孩子们日后收获幸福的源动力。

 路方方表示,要通过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将论坛成果转化为社情民意信息,体现民进会员的义务与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