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会员李芳女士当选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长,民进河南省委会致贺信

发表时间:  2020-1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民进河南省委会向当选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的民进会员李芳女士致贺信。

微信图片_20201222155426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致李芳的贺信

12月16日,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总结第一届理事会五年来的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民进会员李芳当选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宇辉向第一届功勋理事颁发荣誉证书、向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芳颁发聘书。

微信图片_20201222155437_副本.jpg

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01222155434_副本.jpg

省妇联副主席张宇辉(左)向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李芳(右)颁发聘书

民进省委会闻讯后,第一时间向李芳女士致贺信,祝贺她的当选,勉励她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贺信指出,李芳同志作为民进优秀会员代表,长期以来热忱公益事业,以实际举动为新冠疫情防控、助力脱贫攻坚事业贡献了智慧和力量。贺信强调,期待李芳同志在新的岗位上始终坚定党的领导、牢记使命担当,锐意进取、务实重干,以扎实的工作成绩推动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努力开创河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工作新局面,为全省妇女儿童事业做出新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22155431_副本.jpg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监事合影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