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召开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0-1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1_副本.jpg

为进一步推进参政议政工作的有序开展11月20日下午,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专题会。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主任侯良全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专委会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侯良全主任对近期参政议政专委会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如何撰写高质量提案、如何提高提案质量、提案自身规范性要求等进行了部署,针对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

参政议政专委会工作会议_副本.jpg

会议号召专委会全体成员把思想统一到民进商丘市委参政议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上来,增强责任意识,切实提高撰写提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担当作为,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商丘市“十四五”规划编制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