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走访调研会员企业

发表时间:  2020-11-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加强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和支持,2020年11月20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主委周为民赴会员企业许开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周晓默、副会长尹喜恩、秘书长武彦超及联谊会部分会员参加调研活动。

1.jpg

走访中,在民进会员、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徐高锋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企业车间,详细询问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据了解,许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工业智能电气为主导产品,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总部位于许昌魏都高新技术产业园,拥有一家独资公司和四家控股公司。公司产品覆盖了0.4KV-40.5KV范围内的高低压输电、发电、配电成套设备、柜体、箱式变电站、电力变压器等系列产品。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成员以“企业文化与企业经营”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及专业,针对企业生产销售、企业文化和品牌创造等进行了热烈坦诚地讨论。

2.jpg

周为民主委向徐高锋总经理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表示祝贺,希望他今后加强学习,增进政党和政治意识,作一名合格的民进会员。周为民强调,在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双重冲击下,作为中小企业要树立信心,认真研究并利用好国家对电力行业扶持的各项政策,努力争取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要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高度重视经营销售和服务,实现产销循环,推进企业良性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