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李德民出席商丘市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政协文史馆开馆_副本.jpg

1023日,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出席了商丘市政协文史馆开馆仪式。

商丘市委副书记陈向平、市政协主席曾昭宝为文史馆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全周,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振岭,商丘副市长岳爱云,商丘市政协副主席王清辰、刘明亮 、宋崇江 、李瑞华、 张树仁等出席仪式。

政协文史馆开馆1_副本.jpg

作为商丘市政协的组成单位之一,民进商丘市委会参与制作的展示其历史沿革、发展变迁和社会贡献的文史影像资料,也同步向社会公众开放展示,为宣传商丘民进提供了一个新的平台。

商丘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在揭牌仪式上指出,一定要发挥好文史馆的作用、利用好文史馆的价值。通过开展各类活动,充分发挥好文史馆的功能和作用,从而调动广大政协委员履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好地凝聚社会正能量,传播政协好声音,促进政协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有新作为。要切实加强对文史馆的科学管理,持续做好文史馆展览内容的完善、更新和提升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