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莅许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企业行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0月25日,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张民服,河南省民办教育研究会原会长、民进河南省委原专职副主委祁葆珠,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秘书长刘庆楷等一行16人莅临许昌调研理事企业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民进许昌市委原副主委陈军安、中共长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明德、长葛市政协副主席冯朝欣,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史雪丽、秘书长武彦超、副秘书长王江华等陪同调研。

1.jpg

在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孟阳的引领下,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蜂蜡产品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产品销售以及远景规划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河南晟巢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华峰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史雪丽副会长汇报了许昌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基本情况和近两年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围绕企业发展定位、企业品牌创造、人才队伍培养、国际国内市场开拓等展开了热烈坦诚地交流讨论。

2.jpg

    祁葆珠指出,长期以来,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大家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继续积极回馈社会,努力树立民进企业家良好形象。

3.jpg

张民服在讲话中强调,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开展“走进企业,助力发展”企业行活动,目的是为创新服务理事及理事企业方式,助力企业发展,希望理事企业间加强交流联谊,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调研组还走访调研了民进会员企业许昌世纪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