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委会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9-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教师节座谈会6_副本.jpg

2020年9月5日,民进商丘市委会召开座谈会,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的来临。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主委李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会议,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郑吟诗和商丘民进会员教师代表共30余人参加座谈会。

教师节座谈会_副本.jpg

李德民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署名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会员中的教师代表赵文亮、路欣、侯良全等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尊师重教、师德师资建设、地方义务教育均衡化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积极踊跃发言,谈体会,说感受,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教师节座谈会2_副本.jpg

教师代表赵文亮发言

教师节座谈会3_副本.jpg       

教师代表路欣发言    

教师节座谈会4_副本.jpg       

教师代表侯良全发言    

最后,李德民主委做总结讲话,代表民进商丘市委会祝贺与会教师教师节快乐,向全市民进教育界的会员及家属致以节日问候。同时,他希望全市教师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自身素质,紧紧围绕商丘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积极投身我市的教育“创先”工作,突出“贤德教育”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自觉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商丘高质量发展的奋斗中,为把我市的教育改革和发展贡献智慧力量;不断加强对教育思想的研究,把民进的界别特色传统加以弘扬。同时更多关注教育发展面临的问题,通过参政议政与实践来推动教育的发展。继续强化民进会员意识,紧密结合“四新三好”对标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巩固、扩大思想共识,积极履行民进会员职责,为商丘民进的各项事业建诤言、出实力,用出色的业绩为商丘民进增光添彩!

教师节座谈会5_副本.jpg      

李德民主委与骨干教师会员交谈

会后,李德民主委还与部分骨干会员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报国情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