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举办“名师公益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8月9日下午,安阳民进举办“名师公益讲堂”活动.jpg

2020年8月9日下午,安阳民进在机关会议室举办了第十期名师公益讲堂活动,邀请民进会员、职业心理咨询师赵坤明老师,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为广大网友进行“家长如何正确应对中小学生使用手机和玩游戏”专题讲座。安阳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和二十余名民进会员也同时在直播现场聆听了讲座。


安阳民进会员、职业心理咨询师赵昆明老师讲课.jpg

赵坤明老师是河南洹水心理创办人,第二届安阳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他结合自己多达一万小时的个案心理咨询经验,对时下困扰家长的学生手机控、游戏控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解读分析,同时,与现场的听众提问互动也很好的解答了大家的各种疑问。当天,通过抖音、快手、YY直播等三个直播平台同步直播,共有八千多名网友收看了公益讲堂,受到了网友的一片赞誉。

今年以来,为应对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对安阳教育教学工作的影响,加强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安阳民进充分利用会内教育资源丰厚的优势,在网上开设“名师公益讲堂”,活动定期邀请会内外中小学名师、教育专家讲授中小学生学习疑难问题解决办法,帮助学生们在学习上提分增效,同时还为各位学生和家长提供家庭教育、志愿填报等方面的教育信息服务,助力学校、教师和家长培养更多更加优秀的中小学生。截止到目前,活动已开展十期,近十万人次在线观看活动视频,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