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许昌民进三名会员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中受到民进河南省委会表彰

发表时间:  2020-08-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8月1日上午,民进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表彰大会暨事迹报告会在郑州召开。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获奖会员代表田秋琴、李雪锋参加会议。

1.jpg

会上,省委会对在疫情期间表现突出的会员进行了表彰。襄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副主委田秋琴,河南天秤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彦超,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锋,分别荣获“民进全省2020年度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荣誉称号。田秋琴副主委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代表在表彰大会上作了先进事迹报告。

2.jpg

2020年新春伊始,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许昌民进会员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广大民进会员或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或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或排查防控,阻击疫情蔓延,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民进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