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文化出版支部进行换届

发表时间:  2020-07-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文化出版支部换届2_副本.jpg

2020年7月19日,民进商丘市文化出版支部举行换届会议。民进商丘市委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会议。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建祥、郑吟诗、侯丽出席会议。文化出版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文化出版支部换届1_副本.jpg

会上,副主委谢倩通报了市委会对文化出版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市委委员王建祥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在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与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选举投票。杨献良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靳海玲、杨忠良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杨紫元副主委代表市委会讲话,对文化出版支部换届选举成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文化出版支部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同时,希望文化出版支部新一届委员会:一是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提高参政党理论的水平;二是不断完善工作制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为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三是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杨献良同志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一是继承并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全体会员扎实开展工作;二是更加重视理论学习,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认真细致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创新活动形式,争当优秀活力支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