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换届 暨全体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  2020-07-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1_副本.jpg

    2020年7月19日,民进商丘市中学二支部换届暨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成功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余乐宝当选为主任委员,路欣、李小栓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建祥、郑吟诗、侯丽出席会议。支部主任张幼琳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会议。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支部主任张幼琳总结回顾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召开了支部换届工作会议。副主委谢倩通报了市委会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并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市委委员王建祥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随后,与会会员进行了无记名选举投票。经票数统计,3位候选人全票当选。

2_副本.jpg

新任支部副主任路欣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宣读了致敬信,感谢离任的支部主任张幼琳、支部副主任桑路多年来为支部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支部的发展。

3_副本.jpg

新任支部主任余乐宝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中学二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以此次会议为新的起点,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成果,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深入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围绕地方党委政府中心,积极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副主委杨紫元代表市委会讲话,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上一届支部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注重支部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促使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工作向纵深发展;加强会员联系,建设和谐支部,推动支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