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市中学一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发表时间:  2020-07-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一支部3_副本.jpg 

   2020年7月19日上午,民进商丘市中学一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民进商丘市委副主委杨紫元、谢倩,秘书长路伟,市委委员王建祥、郑吟诗、侯丽出席会议。支部主任马建华及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经过支部民主推荐、组织考察和民主投票,苏乐民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主任,尚典、张娟当选为支部副主任。

一支部2_副本.jpg

专职副主委谢倩主持会议。按照会议议程,支部主任马建华首先总结回顾了支部近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副主委谢倩通报了市委会对支部换届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对新任支部班子成员候选人的提名程序及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市委委员王建祥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秘书长路伟宣读了《民进商丘市中学一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随后,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民进商丘市委会领导的见证下,在市委委员、监票人王建祥的监督下,与会会员进行了选举投票。经统计结果,3位候选人均全票当选。

新任支部副主任尚典宣读了给老会员的致敬信,代表支部全体会员,对离任的支部主任马建华、支部副主任刘自杰和周丽娜3人的多年来为支部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和良好祝愿。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支部的成长和发展。

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主任苏乐民同志作表态发言:一定会继承和发扬上一届支部班子的光荣传统,团结同志,积极作为,切实为会员们搞好服务;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认真搞好社会服务,着力提升支部在商丘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的影响力。

    最后,副主委杨紫元代表市委会讲话,对中学一支部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对中学一支部支部近几年的工作成绩提出了表扬,肯定了马建华主任所带领的支部班子的辛勤付出与责任担当。同时希望新一届支部班子能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支部全体会员:一是要重视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和谐支部。三是要创新组织形式,增强支部活力,竭尽全力,无私奉献,使支部的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做出新贡献,为商丘民进的发展壮大增光添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