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调研黄河故道生态保护情况

发表时间:  2020-07-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图片2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黄河故道生态环境保护。2020年7月3日,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组织开展黄河故道生态环境视察调研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商丘市政协常委、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委赵文亮带队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到商丘市黄河故道沿线的任庄水库、林七水库、吴屯水库和梁园区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实地调研商丘地区黄河故道生态保护和沿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图片3_副本.jpg  

        调研过程中,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察看了沿途水库水位高度,沿岸堤坝建设情况,了解商丘黄河故道沿岸湿地开发、保护情况,并对黄河故道开发对当地工农业生产的影响做出了评估。调研结束大家表示,要加强文物保护,讲好黄河故事;要科学规划,与市区发展紧密联动,共同发展;要深入挖掘黄河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宣传黄河力量;要保护开发商丘文化,提升城市品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