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濮阳市委会 参加2020“第三届迎春健跑”健身公益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在疫情期间举办濮阳市第三届迎春健跑“龙都运动家”线上活动的号召,落实中共濮阳市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20“第三届迎春健跑”健身公益活动的方案》要求,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投身全民健身活动。5月29日下午,濮阳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联合开展2020“迎春健跑”活动。民进濮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赵志敏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健跑活动照片1.jpg

此次活动以“同心同行·健跑龙湖”为主题,全程10公里。活动中,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奔向终点,充分展示了民主党派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跑活动照片2.jpg

“第三届迎春健跑”健身公益活动是濮阳市在疫情期间对全民健身活动的创新和探索,是元旦万人长跑的延续,也是迎春健跑活动的改版。

健跑活动照片3.jpg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发了民进市委会机关干部职工拼搏进取精神,保证能够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