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濮阳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举办的 “携号转网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05-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破解携号转网难题,5月28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携号转网提案办理工作协商座谈会,濮阳民进界政协委员柳林林、韩群涛等参加会议。

图片2_全体.jpg

携号转网,就是手机用户在不更换号码的情况下,更换不同的基础电信运营商。“随着智能手机的不断普及和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手机号码已经突破通信范畴,成为人们生活、工作中的一个重要标识。更换手机号码不仅要通知所有亲友同事,还需要解绑银行、微信、支付宝等相关联的各种线上线下应用,成本非常高。当前,用户对手机号码的依赖性越来越强,携号转网的需求也不断增强。”

图片1_委员照片.jpg

座谈会上,韩群涛委员提出了携号转网工作存在人为设置系统障碍,增设携入携出条件门槛,靓号转网限制条件太多等问题

柳林林委员就相关部门如何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相互配合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确保用户携号转网服务正常办理和携号转网后的通信服务质量等作了发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