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积极发声展风采 建言献策促大局 洛阳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侧记

发表时间:  2020-05-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日前,洛阳市政协第十三届第三次会议、洛阳市人大第十五届第三次会议相继召开。市“两会”期间,除了履行好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外,多位洛阳民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还接受了省、市级主流媒体采访,为“加快建设副中心、致力打造增长极”建言献策,展现民进风采。

2.jpg

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副主委王金华接受洛报集团融媒体中心采访时,建议在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进一步提供人才和智力保障,加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做好立德树人。

王金华.jpg

市人大代表、市委委员牛佩伟接受媒体采访时建议中共洛阳市委、市政府以河南洛阳工业园区为依托,出台专项扶持政策,加快推进洛阳航空港经济区规划建设,加大支持力度,瞄准国际国内一流的物流、商贸企业,发挥临空经济区的平台和集聚作用,让临空经济区更紧密地和全市商贸、物流业融合发展,以空中路径强开放、促改革,打造洛阳城北新的经济增长极,助推全国重要交通枢纽和国际人文交往中心建设。

牛佩伟.jpg

市政协委员、市委会科技医卫专委会主任郭长君关于《发展科技服务业 引领产业转型升级》《加快引进、培育和壮大市场主体 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的相关建议分别得到《河南日报》《洛阳日报》《洛阳晚报》等媒体关注报道。

郭长君.jpg

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副主任徐静接受了洛阳电视台记者采访,就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建议洛阳进一步挖掘利用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遗产,规划建设国家消费中心城市,丰富消费供给,提升消费品质,引领消费时尚,推动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发展。

徐静.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