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会员在市两会期间履职综述

发表时间:  2020-05-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至15日,郑州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成功召开。郑州民进3名人大代表、18名政协委员参会。期间,郑州民进会员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在疫情背景下更加自律,认真完成会议流程,积极参加小组讨论,严格会风会纪,充分展现了民进风采。

1.jpg

       在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上,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作为仅有的6个大会发言委员之一,作了题为《进一步树牢绿色理念 加强郑州市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言,受到了大会的一致好评。

2.jpg

       大会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民进郑州市委会提交的《推进智慧教育工程 助力智慧城市建设》被评为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优秀集体提案,副主委汪德峰提出的《关于发挥市场主体作用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发展的建议》被评为郑州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会员朱娜、冯静、燕伟被评为2019年度优秀委员。

3.jpg

4.jpg5.jpg

6.jpg

7.jpg

       两会期间,民进界别代表、委员共提交建议4条、提案53件,其中立案44件,转社情民意信息2条,内容涵盖教育、文化、科技、医疗、社会、城建、经济等多方面,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民进郑州市委会号召全市各级民进组织迅速开展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活动,特别是要研读《政府工作报告》中对2020年度工作的安排部署,了解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大项任务,找到能够发挥民进界别优势的着力点,科学、合理、有效的开展基层组织年度工作,为加快建设具有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鲜明特征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出新的更大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