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85)——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为抗疫一线会员送温暖

发表时间:  2020-03-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日前,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组织为抗疫一线会员送温暖活动,助力支部广大会员尤其是教师会员复工复产,支部主委吴鹏斐、副主委杨峰及支部委员刘光全、部分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复工1.jpg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疫情防控,推动全面复工复产,支部在各类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积极组织协调,充分调动各方资源,及时筹集了价值1万余元的口罩及洗手凝胶,无偿捐赠给支部广大会员,助力他们复工复产。

复工2.jpg

复工4.jpg

    吴鹏斐主委在讲话中勉励广大会员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发挥优势,争献科学发展之策,勤做共促和谐之事,多尽富民惠民之力,努力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复工3.jpg

    会员们在收到物资后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表示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民进支部急会员所急,想会员所想,充分感受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回去以后必将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三门峡市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