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7)----“特殊会费”见初心 共战疫情担使命 ——民进洛阳市委发出抗击疫情缴纳“特殊会费”倡议

发表时间:  2020-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月17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发出抗击疫情缴纳“特殊会费”倡议,号召骨干会员积极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以自愿缴纳“特殊会费”形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献温暖、送爱心,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jpg

倡议发出后,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缴纳“特殊会费”2000元,副主委王金华、李文初各缴纳1000元“特殊会费”。在市委会班子的带动下,市委会委员、各专委主任、支部主委积极响应市委会号召,踊跃缴纳“特殊会费”。在倡议发出的两个小时内,33名会员共缴纳“特殊会费”15200元,这一笔笔“特殊会费”,凝聚了民进会员的一颗颗爱心,展现了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

2.jpg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时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社会每个人的职责。洛阳民进会员以缴纳“特殊会费”形式,购买物资捐赠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