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30)----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联合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

发表时间:  2020-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2月17日上午,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专职副主委王娜和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会员代表王威到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慰问,送去由市委会和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共同捐赠的生活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2181538096.jpg


春节期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迅速向全国蔓延。我市按照中央和省委系列决策部署,迅速进入一级响应状态。民进平顶山市委会第一时间向全市会员发出倡议,号召会员积极行动,密切注疫情进展,依法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12.jpg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为鲁山县人民医院筹集医用物资,为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捐赠生活物资,举办了“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网络书画展”。连日来,爱心涌动,情暖人间。张军、丁奇贤、王结实、李小英、曹兴梅、陈冬生、艾燕、李录克、甘陈菲等医卫界会员坚守岗位,向险而行;郭慧芳、张小辉、朱俊涛、郑小雷、王若羽等夜以继日,奋战在防控一线;杜玲枝、王湛明、郝中岳、杨二坤、余海静、田建永等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建言支招贡献智慧;闫志安、李晓辉、张晓燕、田建永、谢永辉、王威、魏留义、杨书强、苏俊超、蒋代军等通过不同渠道捐款,奉献爱心;杨戈斌、楚淑珍、马青春、李晓辉、董克俊、张云、付国华、吴来安、邵国金、孟松军等创作文艺作品,擂鼓助威。平顶山民进会员用行动凸显担当,为战疫践行使命,为全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贡献力量。截至2月18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捐赠84消毒液1000斤、医用酒精600斤、医用外科口罩2000个、医用手套1000副;5L矿泉水100桶,酸奶20箱;和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联合捐赠苹果31箱,橘子10箱到疫情防控一线。据不完全统计,民进平顶山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累计捐款捐物40550元。

捐赠名单和数字还在不断增长,我们无法用文字记录下所有会员的爱心善举,也写不尽平顶山民进会员服务社会的大爱精神。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联合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慰问抗疫一线工作者2.jpg


在当前疫情防控关键节点,隔离的是病毒,不变的是人间真情。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会员通过支部微信群自发捐款,接起“长龙”。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李玉洁主委充分肯定了平煤神马集团支部会员自发捐款行动。她表示,捐款一定要用于一线最需要的地方,让其发挥最大作用。除了支部会员捐款外,市委会也要再购置一些物资,为我市疫情防控阻击战再加一把力,也让一线战斗人员体会到民进会员的爱心和温暖。

随后,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与物资接收方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取得联系,了解到目前紧缺一些生活物资,通过多方联系找货源。当天活动中,平煤神马集团支部部分会员早早来到约定地点,现场搬运物资,一起把购买的31箱苹果、10箱橘子等水果搬运到车上。新华区健康管理中心负责同志说:“十分感谢支持我们的工作,这批物资非常及时、很暖心,给我们莫大的精神鼓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民进平煤神马集团支部会员捐款名单


刘 臻  500元  王育红  200元  陈清依  200元  

王 威  200元  谢永辉  200元  郭庆国  200元

周易波 200元  郭秋玲  200元  常方方  200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