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委会新春慰问老领导老会员

发表时间:  2020-0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郭旭东主席慰问安阳民进老领导金耀林.jpg

2020年1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安阳市委会主委郭旭东,民进安阳市委会副主委韩啸及秘书长原征看望慰问民进老领导、老会员以及困难会员,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慰问组一行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先后来到老主委金耀林,副主委崔小田,张婷媛、刘鹏礼等退休会员家中,细心询问老会员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组织深切的关怀,让会员感受到民进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组一行还与他们分享了民进安阳市委会2019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可喜成果。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民进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为民进后辈树立的好榜样。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阳民进的发展,为民进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也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