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考察安阳民进企业

发表时间:  2019-12-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1211112815.jpg

      为深入了解民进会员所办企业,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安阳举办企业行活动,部分经联会理事共同走进民进企业考察调研。安阳鹏睿地产公司董事长王国庆,聚会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琚汇等安阳民进部分企业家会员陪同考察。

微信图片_20191211112800.jpg

      安阳民进企业家、河南鼎都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韩书清带领经联会理事,先到安阳市委市政府二楼参观了“安阳文化浓缩小型博物馆”,学习了“革故鼎新、一言九鼎、鼎盛千秋”的出处地古都安阳的历史文化;随后考察了鼎都博物馆承建的中国甲骨文、青铜器特色校园建设项目--安阳市洹北中学,该校响应习总书记为甲骨文发现120周年座谈会贺信中讲的:‘有人做有传承’的宗旨,依托厚重的殷商文化积淀,挖掘地方文化特色,让学生在殷商文化的熏陶下,学习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接下来参观考察河南鼎都文化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文化是如何转化成产业优势的经验等介绍,理事们就文化产业发展方向为主题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当天下午考察了韩书清针对市政护栏的创意项目:在市文峰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附近的主干道上,能看到镶嵌着司母戊鼎雕塑的隔离护栏,这些具有安阳特色的隔离护栏成了安阳市靓丽的城市风景线。最后考察组一行观摩了安阳市鼎都博物馆。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