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民主生活会。市委会主委周为民、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秘书长陈明超,市委会委员罗建军、褚东敏参加会议。会议由周为民主持。河南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到会指导并讲话。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副主任科员马驰原,魏都总支,建安总支,实验中学支部,市直一、二、三、四、五支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1.jpg

会上,田秋琴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黄新杰通报了民进许昌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周为民首先带头作检讨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自身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黄新杰、田秋琴、陈明超逐一发言,就自身存在的主要问题、问题产生根源、下一步努力方向进行了深入检视。周为民对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会议广泛听取了列席会议人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

2.jpg

3.jpg

4.jpg

5.jpg

周为民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既有实事求是检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间互帮互助的真情,达到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强调,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努力下功夫;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对在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以整改落实的成效检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

7.jpg

朱彤晖副主委对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很高”,会议准备充分,态度端正,针对性强,达到了预期目标。她对进一步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认认真真抓整改,做到不失信于组织,不失信于会员;二是明确方向抓整改,在查摆问题上下功夫,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钉钉子的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三是注重实效抓整改,在落实整改上下功夫,做到真改、实改,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四是建章立制抓整改,注重建立和落实长效机制,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用制度规范权利运行,用制度固化成果。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