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驻马店民进会员耿书霞被评为中小学正高级职称

发表时间:  2019-1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551919825590025951.jpg


    从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河南省教育厅等权威媒体获悉,我会会员耿书霞被评为中小学正高级职称。2019年度,全省被评为中小学正高级职称的教师仅有101名,驻马店有5名。这是耿书霞继荣获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和驻马店市政府特殊津贴之后的再一殊荣和成绩,也是对耿书霞教育成就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据了解,职称设置共5个等级,正高级是最高级别,是职称界的登峰造极,需要通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主管部门资格审查、评委会复核、省正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组织答辩和专家评审等程序,真是过五关,斩六将!河南省是一个人口大省,中小学教师队伍非常庞大,能够成为中小学正高级教师,那是万里挑一的好教师,品质好,工作好,学高为师,行为世范。


图片21212121212121.png


    向耿书霞会员表示祝贺!她是河南广大教师学习的榜样,更是我们民进的光荣和骄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