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商丘师院支部开展义务社会服务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民进商丘师院义务社会日活动1.jpg

2019128日,民进商丘师范学院支部主委赵文亮带领支部会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在商丘帝和广场举行义务社会服务活动。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商丘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商丘市委会主委李德民,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市委委员王建祥参加活动。

民进商丘师院义务社会日活动3.jpg

本次活动以爱心助民为主题,开设了家电维修、医疗咨询、心里咨询三大项目。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许多市民前来咨询,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尽管天气寒冷,但是参加活动的会员们和志愿大学生依旧忙得热火朝天,赢得了周围市民们的一致好评。李德民对义务社会日活动给予肯定和赞扬,并勉励他们多组织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为地方和谐社会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商丘师院义务社会日活动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