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会员骨干会员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19-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7日,按照《民进洛阳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工作方案》要求,民进洛阳市委会在中共宜阳县委党校举办主题教育活动暨新会员、骨干会员培训班。民进洛阳市委会新会员、骨干会员50余人参加培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2.jpg

                                                          开班式

 开班仪式首先传达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与会领导为2019年入会的新会员颁发了入会通知书和会员证,任丽君代表市委会对新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从坚定政治立场、加强理论学习、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增强组织观念四个方面对新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3.jpg

 开班仪式后,任丽君做了《民进会史简述》专题培训,带领大家从民进中央、河南省委会、洛阳市委会三个层面回顾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发展历程,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致力于追求民族独立、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民进历史,希望大家要在回顾历史中思考现实,在继承历史中实现与时俱进;要求新会员以入会第一课为新起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职尽责,树立民进会员良好形象。

4.jpg

任丽君主委讲会史

市委会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为大家做了题为《关于提高信息质量的体会与思考》讲座。她从社情民意信息的选题关键、撰写要领、报送渠道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授,使会员们系统地掌握社情民意信息写作方法。

4-4.jpg

                                                        联络委员会主任齐琳授课

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主题教育活动“学习我身边的先进”的安排部署,培训会还请了荣获“民进全国先进支部”称号的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及“民进全国先进个人”洛龙区支部主委高小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先进经验。市直一支部主委黄昆峰、西工二支部会员李婧作为新会员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她们表示今后将立足本职,提高政治把握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实现“双岗建功”。

6.jpg

   瀍河区支部主委李豫介绍先进经验

7.jpg

洛龙区支部主委高小顺介绍先进经验

8.jpg

新会员代表市直机关一支部主委黄昆峰发言

9.jpg

新会员代表西工区二支部会员李婧发言

此次培训增进了新会员及骨干会员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认识以及民进会史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效提升了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民进事业及洛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