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预备会

发表时间:  2019-1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按照民进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安排和民进省委会的要求,民进驻马店市委会拟召开领导班子民主活会会。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会于12月6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预备会。主委高其良、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参加会议。


图片1111.png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其次班子成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大家敞开心扉,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进行了思想和心灵的沟通。最后高其良强调,一要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犹如一面镜子,能够深刻剖析内心、触动灵魂,通过摆问题,找差距,带着转变工作作风,形成“头雁效应”。二是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市委会领导班子要联系基层,联系广大会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听取会员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正确对待。三是认真撰写剖析材料。认真梳理检视问题,写好班子成员和个人的剖析材料,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自我作摆进去,只有真刀真枪,才能全面发挥民主生活会的攻效。


    民主活会预备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为下一步正式会议奠定了坚定的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