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文峰支部赴濮阳开展红色教育

发表时间:  2019-1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安阳市文峰支部参观濮阳红色教育基地.jpg 

2019年11月9日上午,民进安阳市文峰支部组织会员到濮阳市清丰县单拐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安阳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文峰支部主委赵田刚带队参加了本次参观红色教育活动。

单拐作为冀鲁豫边区抗战大本营,经历了血与火的洗礼。见证了边区军民同舟共济、艰苦奋斗的曲折历程,记录了边区军民在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顽强抗战的历史。至今仍保存有中共中央北方局、冀鲁豫分局、冀鲁豫军区司令部暨军区第一兵工厂旧址以及邓小平、宋任穷、黄敬、杨勇、苏振华、曹里怀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旧居23处以及他们和部队当年生活、工作、生产使用过的大量革命历史文物。

文峰支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jpg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会员们加深了对老一辈革命家浴血奋战的伟人事迹的了解,对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起到了推进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