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1月2日,按照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民进驻马店市委举行第三次集中理论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及刚刚闭幕的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也为民主党派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和动力。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高其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讲话精神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会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学细悟,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上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把学习活动和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职尽责,以扎实的作风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