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安阳民进各支部积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0-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按照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各支部迅速行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10月20日安阳民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上关于支部工作评价办法的文件精神,反应迅速的几个支部立即进行了落实,基层组织在主题教育活动的活力日渐凸显。

殷都支部现场调研.jpg

       2019年10月22日下午,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市直一支部就南林高速开发区口上下不方便且存在严重安全问题进行了调研活动。两个支部的八名会员分别驱车来到南林高速开发区口,邀请专业人士,进行实地考察。针对现场勘查出来的具体问题,大家纷纷发表意见,最后商议出初步解决方案,撰写成社情民意信息,上报民进安阳市委会。


民进市直一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jpg

       10月26日,民进安阳市直一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陈金芳主持。学习传达了民进安阳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班的会议精神。支部副主委朱晓红就支部前期开展工作向与会会员特别是老同志进行了汇报总结。支部副主委范建峰宣读了《民进安阳市委会2019-2020年支部工作评价办法》,并对工作评价办法进行了详细说明。支部主委陈金芳谈了自己在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个人学习心得,并结合市委会学习要求和工作评价办法,就下一步支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10月27日,民进安阳市直一支部又组织会员赴跃进渠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跃进渠精神教育。


       10月27日,民进安阳市城建支部召开城建支部主委会议,就落实《民进安阳市委会2019—2020年支部工作评价办法》和关于城建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学习会进行了研究和部署。民进城建支部主委赵文德主持并讲话,副主委李敏、申艳宾参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