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组织会员参加洛阳市政协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

发表时间:  2019-10-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jpg

9月26日至9月29日,洛阳市政协在洛阳市图书馆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民进洛阳市委提交12幅书画作品参展,洛阳民进书画院副院长刘久亮的《岭上春早》获绘画作品一等奖。

1-2.jpg

接到洛阳市政协举办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书画展的通知后,民进洛阳市委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向会内的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得到会员积极响应。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名誉院长、洛阳市书协主席王鸣,洛阳民进书画院院长索铁生,副院长刘久亮、龚江枫,秘书长贾真、会员吴宵鹏等提交的书画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价值,抒发了民进会员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的深厚情怀,表达了民进书画家对新中国和人民政协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同时也展现了民进会员在新时代不忘初心服务大局,携手前行履职尽责、砥砺奋进的时代担当。

1-3.jpg

1-4.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